EN
新闻动态
新年伊始校领导走访各单位 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人次:5531
    本网讯(记者 周惠明)春风送暖、红梅竞放,伴着戊戌年春节的热闹喜庆,新的学期已悄然而至。3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作清、常务副院长周向阳、名誉院长陈汗青、副院长张丽娟、龚少平、鲁丹成、毛春义等校领导深入走访了学校各单位,向节后返回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检查了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1.jpg
校领导走访图书馆。刘恒 摄
2.jpg
与后勤保障处讨论校园环境建设工作。 刘恒 摄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得一堂、图书馆、后勤保障处、学生工作处等行政部门,现场看到,各部门都积极完成办公室整理、工作设施检查等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图书馆,副馆长曾敏表示,馆内书籍整理、桌椅摆放等工作均已到位,准备5日正式开馆,迎接学生的到来。在后勤保障处,校领导就学校基础设施维修情况、上下课铃声调整情况等进行检查,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3.jpg
走访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了解教职工办公室布置情况。刘恒 摄
4.jpg
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亲切交谈。刘恒 摄
    在走访环境设计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公共基础课部、商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时,各院(部)的新学期工作会议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教师的到岗情况以及开学工作部署情况,并表示,希望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抓好学期初的各项工作,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