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3项教学成果喜获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人次:12774
    本网讯(通讯员 张睿)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8]3号),我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由学校常务副院长周向阳主持的《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本科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探索》和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王晨林主持的《影视传媒专业学科群改革发展与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获二等奖,公共基础课部陈海英主持的《民办高校数学建模与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研究》荣获三等奖。
    省级教学成果奖是奖励教学改革优秀成果的重要奖项,历来都受到各校的高度关注,竞争激烈。在本届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多次邀请专家指导论证,不断凝练成果特色,最终有3项成果获奖。本届获奖成果都是我校教师经过多年艰苦努力获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是对广大教师投身教学、致力教育教学研究所取成果的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