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部署各项开学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人次:5282
    本网讯(记者 徐燕)3月3日下午,我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作清、常务副院长周向阳、副院长张丽娟、龚少平、鲁丹成、蔡光照、毛春义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作清主持。
1.jpg
常务副院长周向阳在会上部署开学工作。刘恒 摄
    会上,周向阳通报了学校假期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完成情况,并对校园环境、教学设备、后勤保障等开学准备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点,一是认真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抓好本职工作落实情况;二是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和学生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做好开学初教学秩序稳定工作,紧抓开学初教风学风建设;四是做好新学期谋划工作,要继续将深化内涵建设、推进开放办学作为本学期重点工作。
    他希望,新的学期全体教职工精心准备、通力配合,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把常规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