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高校危机干预讲座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人次:5055
    本网讯(通讯员 程春)3月7日,中南民族大学心理学田晓红教授应我校学生工作处邀请,在九思楼1019讲堂作《高校危机干预行动力》专题讲座。讲座主要针对辅导员、宿舍管理员、校医院医生、保卫处人员及其他后勤服务人员进行。学生工作处处长许刚、后勤保障处处长詹昭文、保卫处处长尹保松以及专职辅导员、宿舍管理员等后勤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1.jpg
田教授讲解高校危机干预
    田晓红教授结合自身多年高校危机干预实践经验,分别从危机学生的识别、干预、预后三个方面,对危机学生的身心特征、行为表现、应对方法进行了专业的讲解。讲座结束后,田晓红教授与在场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认真的回答。
2.jpg
教职工们认真听讲
    据介绍,本次讲座是我校推动和规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提高教职工们对心理危机干预重要性的认识,增加教职工们心理危机干预的知识和技能,为排除学生心理危机隐患,创造和谐校园环境做出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