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董事长程凡现身经心读书会 与百名书友分享读书心得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人次:5713
    本网讯(记者 周惠明)3月11日下午,由经心书院举办的第31场“经心读书会”在湖北省图书馆举行,我校董事长程凡作为特邀导读人,与现场一百多位读书爱好者分享并解读了吴晓波著作《跌荡一百年:中国企业1870—1977》。
1.jpg
学校董事长程凡为书友做导读。周惠明 摄
    读书会上,程凡从影响中国经济变革的几个历史关键点入手,用严谨的思维和幽默的语言带领读者回顾1870年至1977年的中国企业发展历程。他谈道,回顾历史,一些看起来偶然的事件其实背后有其必然,从企业的角度看待这部分历史,又会给读者带来新的启发和思考。
2.jpg
百名读书爱好者认真聆听讲解。周惠明 摄
    据了解,2016年4月,程凡曾在“经心读书会”为书友做《历代经济变革得失》作品导读,此次分享会上不少书友慕名前来。武汉职业学院的教师江洁是“经心读书会”的忠实“粉丝”,工科出身的她对经济和历史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听完作品导读后她表示,“程凡先生用生动的故事将读者带入那段历史,让我们对作品和史实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引人深思,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