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人次:1034

    本网讯(记者 王玥)12月28日,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冉春桃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四下基层”与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相关内容、浙江“千万工程”案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研细悟“学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钻细研、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下功夫,不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强化政治担当,求真务实“正政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思想上见真章、行动上用真功,以正确政绩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要落实政治责任,铆足干劲“建新功”。要锚定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省的目标任务,认真学习浙江“千万工程”案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压紧压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着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2024年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