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新增获批1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人次:1513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校“影视美术设计课程组”被认定为2023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至此,学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达到7个。

   基层教学组织是落实本科教学任务、组织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等工作的基本教学单位,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和湖北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建强基层教学组织作为学院落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打造高水平基层教学组织,引导和激励一线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促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