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举办2024届研究生复试指导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人次:1114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智)3月5日至15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分专业召开2024届研究生复试指导会,指导考研学生科学准备复试、调剂,助力学生顺利升学。

    会上,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付晓燕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生参加研究生考试的总体情况,对比去年分析了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并从精心准备、整合运用资源、树立必胜信心三个方面指导考研学生当前应该如何做好复试、调剂准备。针对不同专业,学院各系主任通过专业指导、院校调剂、问题答疑等方式,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研究生复试、调剂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

 

3月5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在临湖轩B2059召开第二批毕业论文开题培训暨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

3月14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在临湖轩C1079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复试指导会。

 

3月15日,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在临湖轩C1049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复试指导会。

    “复试指导帮助我们深入了解了研究生复试各环节,对接下来的复试准备很有帮助,增强了我们复试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指导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据介绍,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研究生考试68人,37人通过国家线,过线率54.41%。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持续抓好学生考研精准指导与服务,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听食生学子讲·考研经验分享”“名师微课堂”“考研送温暖”“复试指导会”等系列活动,用情用心助推学生成功上岸。

(来源: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