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商学院访企拓岗推进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人次:1158

    本网讯(通讯员 郭若艺 高嘉宇)3月15日,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紫玲、院长湛柏明率学院各系(室)主任、就业专员前往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推进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商学院走访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会谈。

    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谭智、研发经理周兴强等热情接待了胡紫玲、湛柏明一行,参观企业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举行会谈,并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定向人才培训和人力资源提升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谭智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技术创新、校企合作、就业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成果。谭智表示,期望在实习实训、技术支持、师资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师生更好了解行业动态、掌握实践技能、未来职业发展提供帮助。

    湛柏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特色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派遣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参加实操技能培训,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满足市场需求。

    经过会谈,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将在课程与行业需求对接、实践教学与实习安排、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师资互聘和资源整合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