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万企进武设” 我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人次:678

    本网讯(记者 王若婷 王楚仪 修志成)3月27日上午,“万企进武设”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42家全国知名企业来校招才纳贤,提供6000余个岗位。

 “万企进武设”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孙廷超 摄

    据招生就业处就业专员陈晨介绍,本次活动由学校招生就业处承办,参会单位既有大型国企、上市公司,也有知名民企,涵盖艺术设计、影视传媒、食品生物、金融贸易、信息技术和教育培训等行业。学校“星光”生涯工作室也在现场设立了简历指导区域,为学生提供简历优化及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帮助毕业生解决在岗位选择和应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学生在面对企业时能保持信心,增强竞争优势。

“星光”生涯工作室现场提供简历指导服务。刘恒 摄

    活动现场,各企业校园招聘负责人热情高涨,纷纷针对职业特点打出各种新颖的标语来吸引学生驻足。他们表示,本次招聘会感受到了我校毕业生的积极与热情,学生整体表现出的过硬的职业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令人印象深刻。
    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同学们目标很明确,沟通交流顺畅。我们企业非常愿意为有较强学习能力的同学提供晋升通道。”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也表示:“在招聘市场上,优秀的人才供不应求,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每一次求职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和优势。”

 

 

“万企进武设”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现场。孙廷超 贾亦萱 摄 

    “充分剖析自己,总结自己的价值和能力,会让你更加明确自己真正想要追求的职业目标。”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四学生张译龙在企业展位前仔细阅读企业概况,详细询问岗位要求,寻找自己心仪的企业。环境设计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大四学生孙冉表示,“对于找工作这件事,我的目标一直比较明确,也对自己的职业方向有清晰的设想。今天的招聘岗位非常多,希望能与自己目标相一致的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万企进武设”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现场。孙廷超 李钰婷 摄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洽谈毕业生1358人,拟参加面试人数749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416人。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介绍,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持续举办分层、分类、分行业的综合性招聘会,实施“走出去、请进来”的策略,广泛拓展就业市场。同时,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人才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高效匹配、合作共赢,为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