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人次:628

    本网讯(通讯员 程凤)4月2日至3日,教务处联合教学质量管理处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检查过程中,各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针对本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管理、工作进度、指导教师配备、跨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情况,以及前期自查整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检查组通过听取现场汇报、查阅材料等形式,了解并掌握了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现场向各学院集中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

 

 

教务处联合教学质量管理处到各学院检查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教务处处长邱朝坤在检查毕业论文(设计)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中期检查的结果和反馈意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管理,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任务,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教务处将继续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监督和指导,确保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