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澳中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袁祖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人次:652

    本网讯(通讯员 况维涛)4月10日上午,澳中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袁祖文,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奥山集团党委书记邬剑刚,大洋洲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马玉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董事魏彬、国际交流处处长胡伟侨、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亚心护理学院院长江念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澳中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袁祖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刘恒 摄

    袁祖文一行在魏彬等陪同下参观了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亚心护理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时尚设计学院等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深化合作培养国际化护理人才在得一堂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谈。

 

 

 

澳中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袁祖文一行参观学校。刘恒 摄

    座谈会上,魏彬对袁祖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亚心护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她指出,亚心护理学院由学校与香港亚洲医疗集团合作办学成立,目前拥有护理学本科专业,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两个专科专业共600余名学生。学院依托香港亚洲医疗集团旗下医疗机构在海外的发展,为学生走向国际、拓宽视野搭建平台,推进护理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护理人才。

学校董事魏彬向袁祖文一行介绍亚心护理学院基本情况。刘恒 摄。

    袁祖文表示,亚心护理学院国际合作教育目标明确,理论与实践结合良好。他希望双方能立足澳大利亚护理人员短缺现状,在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国际化实训基地、国际化就业渠道、国际化师资培训、国际定向班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培养具有传统文化底蕴和国际视野的综合性护理人才奠定扎实基础。

澳中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袁祖文讲话。刘恒 摄。

    经过会谈,双方在护理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共建、学生留学、海外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亚心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