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招聘服务进校园 才聚罗田助先行——2024年“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人次:591

    本网讯(记者 王锦洋 颜雨坤 郑一帆)4月12日下午,2024年“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招聘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综合处副处长肖娜娜、我校校长龚少平、黄冈市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吕世明,罗田县政府党组成员柯鹣等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2024年“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招聘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刘恒 易雨竹 摄

    本次活动由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黄冈市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指导,罗田县人民政府、罗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罗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我校招生就业处承办。罗田本地42家规上企业及市内20家规上企业来校招才纳贤,提供就业岗位721个,涵盖医药、食品、化工、新能源、信息技术等多个专业领域。活动除用宣讲推介和现场洽谈等招聘方式外,还引入了直播带岗(线上双选)方式,让选才渠道更加灵活通畅。

 

 

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毕业生们的疑问。刘恒 易雨竹 摄

2024年“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招聘活动直播带岗现场。易雨竹 摄

    推介会上,龚少平代表学校对湖北省人才中心、黄冈市人才中心、罗田县政府领导一行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现场领导及嘉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地方重点企业来校开展就业促进专项招聘活动是地方政府重视人才的体现,也是对学校发展转型的有力支持。”期望今后校地双方能够创造更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龚少平致辞。刘恒 摄    

    柯鹣代表罗田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在本次专项招聘活动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罗田县整体发展情况和政府招才、留才、用才等措施,并表示,“当前,罗田县正处于政策叠加期、优势潜能释放期和绿色转型关键期,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希望能通过此次招才引智专项活动,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和创业项目在罗田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罗田县政府党组成员柯鹣介绍罗田招才留才用才措施。刘恒 摄 

    “我们将以勤奋务实、团结拼搏,追求卓越为核心价值,为员工提供专业技能培训。”罗田县广源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何一兰作为招聘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性质、业务板块、企业文化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罗田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地方,罗田的企业期待更多优秀的青年加入团队,共创美好未来。

罗田县广源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何一兰介绍企业文化。刘恒 摄  

    “今年学校毕业生共计299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539人,专科毕业生460人。目前,学校就业去向落实率为27.4%。毕业生中,罗田及黄冈地区生源151人,已确定就业去向27人。”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表示,希望校地双方能进一步紧密合作关系,让更多优秀学子在罗田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大展身手,成就梦想。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程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明、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罗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詹栋,罗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敏,罗田县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任夏金超等参加了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