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新生报到日,总有一款迎新横幅“懂你的心”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人次:8985

    本网讯(记者 何溪)9月14日是我校新生集中报道的首日,这一天校园里布置一新,气势宏大的迎新拱门、五彩缤纷的迎新帐篷、色调明艳的欢迎展板随处可见。其中,不少迎新横幅更是别具一格,“李现”“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等网红用语成为高频词汇,赚足了新生和家长的眼球。

得一堂前的迎新拱门。刘恒 摄

    “八月的李现,不如你的出现”。作为云集了影视人才的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当然要蹭一把暑期热剧《亲爱的,热爱的》的热度。表白起新生来,就属这群学长学姐最甜,“亲爱的热爱的,你们是影传最爱的”,学长学姐们用深情的语言,再次带起了一波甜甜的表白节奏。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横幅。刘颖 摄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艺设就是超A的”。出自“霸道总裁”黄晓明的网红语句,被艺术设计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借用起来毫无违和感,他们夸起新生来真是霸道又可爱。

艺术设计学院标语。刘颖 摄

    谁说信息工程学院的工科生们都是不懂风情的宅男宅女?“你们来的这一天,阳光很好,bug很少”。工科生们表白起新生来,全是真情实意,“bug很少”你们的到来,让学长学姐们写起程序来也更得心应手了。

信息工程学院标语。河溪 摄

    “走‘商’人生巅峰,一切如你所‘院’”。商学院的横幅稳重中带着一丝大气,学长学姐们巧妙地将两个谐音字融进横幅中,既勉励了新生,又夸了自己。

商学院标语。刘颖 摄

    “意气风发求真知,纵横天下绘宏图”。环境设计学院的标语虽算不上甜,却是最为恢弘大气,仅用了简简单单的14个字,便深情鼓舞了萌新们求真知、绘宏图的远大志向。

环境设计学院横幅。刘颖 摄

    “学仁心仁术,修艺湛德馨。”亚心护理学院的横幅,大概是医者仁心的最好表达,或许也是每一位亚心人的初心,学长学姐可谓用心良苦!

亚心护理学院横幅。刘颖 摄

    “校园里的横幅都很新颖,也很有创意,我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对我们的浓浓爱意!”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生小张同学表示,这些稳中带点皮的横幅让他感受到了大学的魅力,也让他对未来大学四年的生活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