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人次:7635

    本网讯(记者 崔璐)10月11日晚,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咏归小礼堂举行,武汉市委党校侯赞华教授来校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刘恒 摄

    侯赞华教授从“传承党自身建设经验的重大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时代需要”、“坚持人民立场的必然要求”三个方面,结合党的九十八年、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内容,深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时代价值。授课内容详实、解读生动,既有历史资料、又有现实案例,让听课人员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历程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也更进一步地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历史与现实意义。

侯赞华教授为大家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刘恒 摄

    授课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付诸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现场党员师生认真听课。刘恒 摄

    校党委委员、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