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新生表白日 你被甜到了吗?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人次:6379

    本网讯(记者 林还 骆金凤)“以家人之名,拥抱元气满满的你”“武设拍了拍你说‘欢迎’”9月20日、21日,为了迎接萌新们的到来,校园里布置一新,精心设计制作的校园介绍展板、创意十足的手持拍照版吸引了不少新生的目光,而各学院学长学姐们悬挂在宿舍楼里的横幅,更是展开 “土味情话”大比拼,为这秋雨绵绵的日子增添了不少温暖。

 

校园介绍展板吸引了不少新生和家长的目光。陈哲铭 摄

    “艺设最美在水陆,银杏铺路只为你。”作为艺术设计学院女生入住的水陆斋,说起情话来就是这么直接。穿过校园里最美的那条银杏小道,我们在水陆斋迎接你的到来。
     “三生有幸遇见你们,奔涌吧,环设后浪!”环境设计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对这场遇见寄予了无限期待,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2020级的后浪者们,请尽情奔涌吧!
     “扬帆起航站C位,商院萌新奥利给!”商学院的学长学姐们最是新潮,“C位”“奥利给”网红用语信手拈来。希望萌新们能不负重托,扬帆起航,C位“出道”!

 

 


陈哲铭 摄

    “以家人之名,拥抱元气满满的你。”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带着人气热剧《以家人之名》来表白了,今日的你也是元气满满的吗?“‘成’就心中梦想,‘影’动细微生活。”相信来武设追梦的你们,都有一个五彩斑斓的梦,让我们一起奔赴心中梦想吧!
     “‘信’好有你,‘工’侯多时,不盼他物,只等你来。”人才齐聚的信息工程学院巧用信工两字表白新生,实在毫无违和感。我们期盼已久,万事俱备,只等你的到来。
     “以学励志求真知,纵横天下在食生。”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的横幅虽不够甜,气势却最是磅礴。以学求真知、纵横天下,正是食生的学长学姐对萌新们的殷殷期盼、切切叮嘱。

 

 

 

汪洋安棣 摄

    “滴,签到成功”“欢迎你,灿若星辰的武设人”“全校最靓的崽”“藏龙岛岛主”除了创意十足的横幅,伫立在校园里的巨幅签到墙和随处可见的手持拍照版,也深藏着武设师生对萌新们的浓浓爱意。

 

 

 

 

萌新们纷纷打卡拍照。吕豪 摄

    “虽然今天的天气属实影响心情,不过看到这么多有趣的横幅,心里还是十分感动的。”来自风景园林专业的新生吴易芳同学表示,校园里的迎新布置、志愿者的热心服务和辅导员的殷切嘱咐让她倍感温暖,未来四年她一定不负重托,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