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艺设花样手牌受新生热捧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人次:8342

    本网讯(记者 王洁 王金燕)“最好的我们”“新人至此,传奇开始”、“全校最靓的崽”、“我们开学啦”……迎新期间,这些生动有趣的手持牌惊喜的出现在了艺术设计学院迎新点,这些手牌或诙谐、或霸气、或励志、或呆萌,吸引了不少新生和家长的目光,不少新生纷纷与手牌留影,上传微信、微博与亲友分享。

    据悉,这些手持牌是由该院视觉传达专业1901班的张子含同学在专业教师陈柏寒的指导下设计完成的,以红蓝白为底色,搭配天真活泼的动漫字体,形状也是多种多样,这样新颖别致的手持牌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艺术设计学院设计手牌迎新。陈哲铭 摄

    不仅有专属的手持牌,张子含还设计制作了新生专属宿舍门牌,采用简洁式的几何形态,以学校常用的标准蓝作为主色调,搭配亮白色,给人以视觉冲击感,极富个性的门牌不仅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浓厚设计特色,更给平平无奇的宿舍带来了一抹新的色彩。新生报到前,艺术设计学院的班主任助理早就将这些门牌提前张贴到每个新生宿舍门口,以便大家来校后可以迅速找准自己的“新家”。

 

 

 

 

艺术设计学院新生纷纷与手牌合影。吕豪 摄

    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心意太赞了!来自服装设计专业的新生肖祺婧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手持牌太可爱了!很惊喜我们能拥有这样独一份的‘宠爱’,很感谢学长学姐和老师们为我们精心准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