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武汉市艺术学校领导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人次:5656

    本网讯 (记者 邹昱媛)10月13日,武汉市艺术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聂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娟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访领导合影。刘恒 摄

    学校董事魏彬、副院长魏湧、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恒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现场。邹昱媛 摄  

    座谈中,魏彬向聂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产业合作、艺术实践等方面的主要成果。魏彬表示,我校注重开放办学、内涵发展,不仅与上海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合作创立了创新设计研究院,还与韩国韩瑞大学、巴黎高等艺术设计学院等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收获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

    聂磊一行听取介绍后表示,我校办学特色突出,实践成果喜人,学生参与的各类文化创意活动表现出色,尤其是近期的艺术表演活动,在特殊时期向世界展示了武汉精神、中国精神,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两校能发挥各自在艺术教育领域的优势,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双方就筹划高校开放日活动、联合开展艺术家交流及共同服务地方文化艺术创作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聂磊一行参观校园场馆。 刘恒 摄

    在魏彬等领导的陪同下,聂磊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亚心护理学院、紫夜影视实训中心、图书馆等校园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