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赴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人次:3721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玥)5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副校长徐拥华率队赴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芸、副校长杨伦、校长助理胡晶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在交流座谈会上,高芸对冉春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办学定位、基础条件建设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开展和推进情况。她表示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杨伦从教育教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思政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冉春桃对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今天的交流学习到了很多教育教学管理、合格评估建设等方面经验”,她表示,两校在办学定位、教育理念等方面有许多共通之处,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课程思政改革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等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共同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