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征兵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人次:11024

    (本网讯)5月14日,为开展征兵入伍宣传,我校武装部和军事爱好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征兵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邀请到来的汉阳区武装部工作人员进校宣传,现场向学生们介绍了征兵入伍政策和答疑。

汉阳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和我校老师在现场

    上午十点三十分,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的成员在人工湖布置好征兵入伍宣传点,汉阳区武装部和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员着军装现场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并提供咨询服务。现场几位退伍复学的“老兵”现身说法,积极动员同学们应征报名,吸引了过路的学生纷纷关注咨询。

过路学生前往咨询点咨询征兵政策

    据了解,学校武装部于2017年9月组织成立了“军事爱好者协会”,协会由退伍复学和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学生组成,目前成员共35人,主要协助学校武装部开展征兵工作,国旗班的建设等工作。据武装部项相老师介绍,我校近两年总计四十余名应征入伍的学生,圆满的完成了汉阳区武装部安排的征兵任务,他本人也被评为 “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员在现场积极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