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代表队勇夺湖北省啦啦操锦标赛一冠两亚三项大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人次:7980

    本网讯(通讯员 张清清)10月24日,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全运会选拔赛)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我校啦啦操参赛代表队表现优异,取得了一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的好成绩。

获奖证书和奖杯。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指导,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大赛共设九个大项,竞赛内容包括竞技健美操(竞技类项目和表演性项目)、有氧健身操(舞)、全民健身操、啦啦操等,赛事吸引了全省高校、俱乐部等单位,共97支代表队1600余人参加。
    “体育教研室很早就启动了针对本次大赛的队员选拔工作。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出37名同学,组成了现在的啦啦操、街舞代表队。”据带队教练员刘莹老师介绍,“本次参赛的代表队中有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参加比赛,缺乏比赛经验。”为了能在比赛中展示出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取最佳成绩,“队员们都非常刻苦努力,经常利用课余时间,自发到舞蹈房增加训练时长。”
    比赛当天,队员们发挥稳定,取得了啦啦操街舞自选动作普通院校组第一名、啦啦操爵士规定动作第二名和啦啦操花球规定动作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赛后,带队教练员凌鹏飞老师激动地表示,“在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发挥稳定,赛出了我们校队应有的水平和特色,可以说很好地展现出了啦啦操运动的独特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裁判员的一致认可。”
    参赛队员们也表示,通过本次大赛的历练,不论是团队凝聚力还是个人技能水平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在今后的训练中,他们将继续强化团队合作、挖掘个人潜能,来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