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环境设计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人次:7267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春颖)2022年4月28日至5月2日,环境设计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开展线上及线下集中学习、自主浏览相关新闻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广大青年坚定历史自信、肩负时代使命、把握发展机遇明确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行方向。

 

 

 


    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