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荣耀时刻,你我共享||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人次:7228

本网讯(通讯员 食生院新闻中心)111日中午1200,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塑胶篮球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常务副院长龚少平,副院长张丽娟、毛春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多样校园,快乐体育”的口号,赛出自己的水平,赛出学院间的友谊。经过赛程比拼,我院用实力赢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运动员方阵第二名的荣誉。荣誉的背后是我院运动员不懈努力的成果。在竞赛中,万楚君同学以1652的成绩获得了女子100米第四名,胡悦同学以11911的优异成绩稳坐女子400冠军宝座,杨淑佳同学和李达同学分别以7133153338的好成绩获得了女子、男子1500米第三名和第六名,女子10x50接力赛获得了第二名。田赛中,杨磊同学以1.62米获男子跳高第二名,以5.92米获男子跳远第三名。趣味项目也同样是收获满满

 

 

 

 

    十月人间芳菲尽,运动竞技显锋芒!运动会是结束了,但运动精神是不灭的火种。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院系学子竞技的舞台,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挥洒汗水,成就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