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宅家战疫情 停课不停学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人次:4888

    这个寒假因为新型冠状肺炎的爆发,学生们不能如期到学校报道,但是我们的学习确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停课不停学,我们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日常教学任务,各位老师和同学在家就能进行日常教学和学习。

    疫情发生以后学院每日有专业老师统计各位同学和教师的健康状况,及时记录并上报院领导。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和学校号召开展网络课程,教学秘书协调安排课表和网络课程,各位老师在家积极备课摇身一变成为“网络主播”,同学们热情很高,因为这种教学方式正对他们这群网络时代下成长起来的零零后的“胃口”。

    这期间,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状况,统筹部署学院各个岗位,要求老师们“身不在岗 心在岗 行动起来”。辅导员对学生们进行正面的心理引导,任课老师对学生进行医护行业的专业知识教育和特殊情况下的爱岗敬业教育。这次疫情中,白衣战士是大家的保护神,他们逆行的背影让我们所有人为之动容,借此机会我们开展线上专题教育,教育学生们向白衣战士学习,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争取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护人员。

    这个特殊情况下,每个人都尽我们所能去抗击疫情。我们坚信,在大家一起努力下,我们定会战胜疫情,迎接胜利!待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相约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