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简讯】 环境设计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人次:5996

    2018年10月19日,环境设计学院于和光楼一楼召开了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部长叶子主持,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璇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希望各部门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展示学院学生会的风采。随后,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带领副部长和干事上台做自我介绍,从他们的发言中,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会蓬勃向上的新生力量。最后,分团委学生会的指导老师张璇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欢迎大家加入到环境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对大家做出四点要求:第一点:品学兼优。第二点:个人形象。第三点;不忘初心。第四点:提高要求。这四点要求让大家体会到指导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寄予厚望,同样也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的职责所在。

    这次会议让同学们认识到,在学习和生活中,不仅仅只是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学着去做一个优秀的人,在工作中, 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努力把自已变得更好。同时也希望环境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能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