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大学组最佳射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人次:8799

    本网讯(通讯员 余跃)近日,2019-2020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大学组女子校园组比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女子足球队获第七名的成绩,校女队队长王新宇荣获最佳射手称号。
    此次比赛(湖北赛区)由湖北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大学承办,分男子超级组、男子校园组、女子超级组、女子校园组四个组别。超级组为高水平运动员学生及体育院校学生,校园组为普通高校本科院校在读学生。我校女子足球队所在校园组,与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种子强队同场竞技。

我校女子足球队合影。

    第一场对战武汉纺织大学队,武设女足姑娘们打下首胜,队长王新宇更是上演大四喜的精彩表现;第二场对阵传统强队华中农业大学队,队长王新宇带领队员们顽强拼搏,在场上凭借着中场开球直接打门得分,顺利率领我校女足队小组出线。
    挺进八强后,我校女足队对阵实力强劲的武汉大学队,女足姑娘们毫不畏惧,在教练的带领下,敢拼敢打,顽强拼搏,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不服输的女足精神发挥到极致。虽然以2比4遗憾输掉了比赛,但队长王新宇两次成功洞穿了武汉大学队的球门,打破了武大队守门员小组赛零封对手的记录,个人进球数累计到8个。
    在接下来的两场排位赛中,武设女足姑娘们没有因失败而气馁,她们顶住压力,继续战斗,凭借团队的稳定发挥和队长的出色表现,顺利拿下湖北赛区第七名的奖杯,队长王新宇更是不断刷新自己的进球记录,最终以11颗进球的战绩荣获湖北赛区女子校园组“最佳射手”称号。
    回顾本次比赛历程,我校女足作为一支“黑马军”,能够不畏强敌,勇夺湖北赛区第七名的成绩,不仅依靠着骄败不馁的精神,更是凭借平日扎实的科学训练和教练员赛前精准严谨的技战术分析。赛后,主教练余跃老师对全体队员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我校女子足球队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武设学子自信、坚持、超越自我的优秀品质,队长王新宇同学的精彩表现,更是展现了武设优秀学子的青春正能量,期望她们在来年的比赛中不懈努力、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