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人次:6088

    本网讯(通讯员 向远昶)5月10日,我院于临湖轩A4069教室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副院长汪毅以及多名指导老师出席答辩会, 2个项目团队参与本次答辩。
    会议开始,团队负责人分别就立项背景、前期准备、调研方式、研究内容、创新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简短的阐述。项目进展过程中,团队成员通过问卷调查、采访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展开调研,并结合自身数学、统计、计算机等专业知识和理论,进一步完善项目的成果和报告。现场的评委老师们通过各项目答辩人的现场展示和他们的项目材料,有针对性地对不同的研究项目进行提问,并就其答辩效果给出具有参考价值的评价和建议。评委根据队员们在答辩中的共同问题重点强调,指出答辩人在ppt展示讲解时应重点介绍预期成果、完成进展及最终成果,整理好项目材料时要按照规定规格排版。

    此次答辩通过评委老师们严格的审核,保证质量的完成了结题工作,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