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时尚设计学院教师服装品牌荣获2023年第四季“中国服装好设计”优秀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人次:706

    本网讯(通讯员 包蕾)3月6日上午,“中国服装好设计(第四季)”评比结果隆重揭晓,时尚设计学院院长况敏创立的服装品牌「时况ERA KUANG」荣获优秀奖。

中国服装好设计(第四季)赛事结果通知。

    “中国服装好设计(第四季)”评比活动由中国服装协会、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中国皮革城联合主办,贯穿全年,集聚全国的百余家设计企业/独立设计师,千余款四季原创作品,通过SHOWROOM的形式进行集中展示,邀请专家评审根据服装的设计创意与实用落地进行选版评比。

    据悉,“中国服装好设计(第五季)”在上海CHIC2024(春季)展正式启动,况敏正带领团队在活动现场,了解服装行业动态、时尚未来趋势,以反哺创新教学设计、教育理念更新,为服装品牌建设、市场转化做准备。

时况品牌团队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时况品牌团队对服装面料进行学习调研。

    「时况ERA KUANG」服装品牌,由师生共同参与设计,通过多年品牌建设与教学实践探索,实现“教、学、做”有效结合,使学生全流程参与服装设计、制作、传播等环节,培养应用型人才,传播服装品牌文化,传承中国传统服饰美学。

(来源:时尚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