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人次:13382

    本网讯(通讯员 张童)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3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学习了“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学林主持宣讲。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学习了“两会”。

    会上,罗学林回顾了两会概况,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的制定,国务院机构改革、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解读。这次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通过了宪法修正案,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强化了三位一体的国家领导体制,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的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对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意义重大。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学林(中)对教师党员提出要求。

    罗学林对全院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担当,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立德树人抓教育。全院党员要先学一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相结合,自觉将两会精神落实到我们日常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去。三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也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责任,我们党员要积极主动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