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我校首届“汤逊湖”杯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队夺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人次:16001

    本网讯(记者 郑峦玉 周凡 刘子琦)4月18日下午,随着商学院队和环境设计学院队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我校首届“汤逊湖”杯女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商学院队与环境设计学院队比赛精彩瞬间。王怡菲 摄

    据了解,本届“汤逊湖”杯女子篮球赛共四支队伍参赛,包括商学院队、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队、环境设计学院队和艺术设计学院队。比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若积分相同则按净胜球计算胜负。

 

商学院队与环境设计学院队比赛现场。李伟 摄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比拼,艺术设计学院队以三场全胜的绝对优势夺得比赛冠军,其余三队各胜一场负两场,积分相同。成龙影视传媒队以净胜球最高的优势夺得亚军,商学院队和环境设计学员队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四名。

艺术设计学院队与商学院队比赛精彩瞬间。夏悦 摄

    据介绍,首届“汤逊湖”杯女子篮球赛由我校公共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校学生会体育部联合举办,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让更多学生参与到篮球运动中。颁奖仪式将于下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