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公共基础课部召开2024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人次:750

    本网讯(通讯员 王否)2月29日上午,公共基础课部在临湖轩B3039召开2024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安排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公共基础课部主任段春燕、副主任齐爱年,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段春燕主持。

公共基础课部主任段春燕传达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本学期工作。

公共基础课部副主任齐爱年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教学工作。

    段春燕强调,课部全体教职工要对照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课部春季学期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明确思路、落实责任,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抓好教育教学,努力提升育人质量。

 

公共基础课部主任段春燕在会上分享“如何上好第一堂课”经验。

    为了上好开学第一课,段春燕在会上以“如何上好第一堂课”为题作经验分享。她强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各位老师要重视开学第一课,落实落细课前准备、课中授课、课后反思各环节,围绕了解学生、认真备课,调节气氛、以情动人,注重引导、顺势而为,施以技巧、改变心智,备好讲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公共基础课部 编辑:陈维)